三色丸子

扣你几哇,这里是雷切丸子(afd同名),主推卡卡西、鸣人,文笔一般但热爱二创的笨蛋写手,请多指教~(土下座),缓慢更新中(才不会说是因为懒癌晚期)

【火影乙女】emo疗养

内含 卡卡西/鸣人

人物浅ooc,勿喷蟹蟹~

最近有点社交ptsd了,更得也有点慢,emo的朋友也进来治疗一下叭

感谢gale太在我最难过的时候赠我一幅卡卡西,也给了我码字的灵感,可配文食用,图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蟹蟹 ( ੭ ˙ᗜ˙ )੭


卡卡西

卡卡西汇报完任务半夜才回来,虽然你小心翼翼地隐藏好气息,但还是被他发觉了你是在装睡。他也没顾上脱马甲,长臂一伸就把你连人带被子裹进怀里。

“有心事。”

一个不长的陈述句却让你心头一颤,明明都已经平稳的心情又因为一句话波动了,所有的委屈都像潮水一样涌了出来。你伸手环住卡卡西的腰,把脑袋埋在他怀里不愿意让他看到你的眼泪。卡卡西也不着急拉开你问怎么了,只是温柔地笑笑,抬手揽住你的脑袋轻轻揉了揉头发。

“能哭出来是件好事,你有什么事也可以跟我说,别担心。”

你咬了咬嘴唇,抬头看了看卡卡西,看到的一双疲惫的但是还是温柔注视着你的眼睛。你也有些不忍心,你并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他,于是吸了吸鼻子说自己没事,就是工作太累了。卡卡西也从来不会多问些什么,他只会用自己的方式安抚好你的情绪,这一点总是让你很安心。

“我先去洗个澡,任务回来脏兮兮的。”


帮你裹好被子之后卡卡西就去洗澡了,你在被子里睡不着,也许只有在他怀里才能安心些吧,你无奈地想着。不一会儿你就闻到了一阵香味,身后的人单手把你抱了起来带到餐桌边。

“温泉蛋?”

“嗯,面条也刚煮好,看你那样子肯定没好好吃晚饭,快吃吧,免得半夜肚子饿。”

听到这话的你明显一愣,他回来之后你似乎没有说过自己没吃晚饭或者肚子饿了,而且肚子也争气地没有发出声音,为什么他会……

不过肚子的确饿了,没一会儿功夫面条就下肚,筋道的面条和鲜美的汤汁抚慰所有情绪。这家伙,某种意义来说算是完美男人吧。


“肚子也填饱了,如果是乖孩子的话就早点睡吧,跟我一起。”

卡卡西靠在床头看书,用右手揽住你。你环住他的腰,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把今天的事一一跟他说了。

“嘛,原来是和千叶吵架了呀,不过你也不是真的生她气吧,不然也不会被这种事惹得心烦意乱,这可不像你哦。”

“嗯……确实就是感觉有些委屈,虽然我也知道她是为我着急,哎……”

“如果是你的话我相信是可以解决好的,那么现在还是安心睡一觉,明天的问题就明天再去解决吧。”

卡卡西放下书吻了你的额头,一遍遍轻揉着你的耳廓直到你沉沉睡去。谢谢你,卡卡西,总是让我知道哪怕有再多不得不面对的烦恼,后背都能安心交给你。



鸣人

你的七代目总是很忙,但你也是,明说住在一起却经常因为工作见不上面。暗部很多任务需要晚上行动,而火影的工作却要在白天处理。鸣人也总是抱怨见不到你,你也很无奈,只能哄他总会有机会的。


有一次你带队到国境去调查时由于情报不足导致你和你带的小队遭到袭击,虽然使出浑身解数还是痛失了一名队友,而且那名队友还是一个初入暗部的少年。回去的路上你非常沮丧,要不是自己作为队长没有及时做出判断,那个人…也不会死吧……

鸣人从给你们俩通信的蛤蟆那里得知你今晚要回村里激动极了,猴急地要求鹿丸赶紧把所有工作都整理出来,准备一口气完成。晚饭过后更是坐立难安,整个人都把精力集中起来,用仙人模式探查你的动向。

“找到了嘚吧哟!”

鹿丸还在吐槽时,七代目就跑个没影了。


“xx酱!我回来啦!”

是鸣人一贯的作风呢,听到声响的你无奈地叹了口气。鸣人一进门就感觉到空气中的低气压,只见你蔫蔫地趴在床上。

“xx酱…?”

鸣人侧头看你,但是你把脸埋在手臂间,不想让他看到你通红的眼睛。鸣人没说什么,轻轻解下火影袍盖在你身上,坐在床边把玩着你的手指。

“是因为暗部的工作吗?”

“……”

“你不想说也没关系的说,但是不是作为火影,作为你的家人,你的丈夫,我希望是你坚强的后盾。”

“……我…我今天错误的判断害死了一个少年。”

“走之前我也听鹿丸给我讲了下情况,虽然我也很心疼那孩子,但是任务难免会有牺牲,如果你总是沉浸在自责的情绪里会影响之后的任务的吧。”

你沉默良久,爬起来帮他把火影袍披上,仔细端详着面前的男人,现在的他已经和小时候有太大不同,已经是村里人人仰仗的火影大人了,你当初决心加入暗部不也是为了助你的火影大人一臂之力吗?

“总之现在别再想了,明天我陪你去看看他好吗?”

“嗯……”

“你知道吗,有时候我还挺羡慕你的,作为火影的我不能去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景色什么的。”鸣人不好意思地笑笑,挠了挠头。

“唔,总之就是,我想说的就是,你是为了你在意的村子和村子里的人们在努力,而不是只是为了我,所以无论怎样带上那个孩子的一份继续努力吧,和我一起守护村子嘚吧哟!”


第二天鸣人陪你去参加了葬礼,手上传来的力度让你安心,是啊,为了牺牲的队友和村子也应该好好加油,这也是作为忍者不得不面对的。而你的七代目,会继续露出太阳一样的笑容,给你勇气和力量。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