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扣你几哇,这里是雷切丸子(afd同名),主推卡卡西、鸣人,文笔一般但热爱二创的笨蛋写手,请多指教~(土下座),缓慢更新中(才不会说是因为懒癌晚期)

【火影乙女】三句情话

内含 鸣人/佐助/宁次/鹿丸/卡卡西/水门

人物浅ooc,勿喷蟹蟹~

灵感来自人物台词,个别台词被粉碎改编了


鸣人

—我将来可是要当上火影的男人!只有你能做我的火影夫人!

—因为你,把我从那孤独的地狱中解救出来,并承认我的存在,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已经找到了我很珍惜的人,我不会让他伤害你,即使得杀了他…我也要阻止他!


佐助

—只要能保护你,我的命,要多少,给多少。

—我并不是无法斩断我和你之间的羁绊,只是我舍不得。

—我现在的眼睛,能够清楚地看见黑暗,而你,是剖开黑暗照亮我的唯一一片光明。


宁次

—几乎没什么能逃过我这双眼睛,但是为什么会看不透你?

—这是最后的通牒了,放弃吧,让我走到你身边去。

—人一生只能活在无法反抗的命运中,不过为了你反抗一次命运,也在所不惜。


鹿丸

—身为男人,可不能让女人来保护,到我后面去。

—我啊,本来只想随便做个忍者,随便赚点钱,然后和一个不美也不丑的普通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但是遇见你之后所有计划都打乱了。

—知道啦知道啦,麻烦死了,不加红豆少放糖,要热的但不要太烫,五串丸子,一碗味增拉面不要葱。


卡卡西

—不能保护所爱之人的人,不配称为忍者。

—悲伤的时候 , 就抬头看看云朵 , 云朵会按照自己的愿望改变形状,你看,那多云就很像你。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你能捎我一段吗?


水门

—忍者是为了守护而存在的,守护你也是我的第一职责。

—无论何时总是相信着自己的爱人,这才是真正合格的爱人。

—能为了所爱之人心甘情愿赴死,这也是爱人力所能及的义务。

评论(12)

热度(61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