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扣你几哇,这里是雷切丸子(afd同名),主推卡卡西、鸣人,文笔一般但热爱二创的笨蛋写手,请多指教~(土下座),缓慢更新中(才不会说是因为懒癌晚期)

【火影乙女】婚礼

内含 鸣人/宁次

角色第一视角,全员存活

人物ooc,勿喷蟹蟹~


六月之前需要备考,暂时不会发太长的,也不会一天发一两篇了(囤的东西发完了,心塞(´-ωก`)),偶尔发点小甜饼,六月初考试结束之后会发点长的单人,再浅更一下不老魔女番外(也许开点船?)


鸣人

听从小樱的安排,婚礼的前一晚我并没有去见她,结果害得我一夜未眠,心脏砰砰跳个不停,可恶,一定是那家伙太让人心动了。

说不紧张什么的都是假的,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有小樱和佐助,有卡卡西老师,有凯老师和粗眉毛,还有带着汪汪叫赤丸的牙,还有红和阿斯玛,好色仙人和纲手婆婆也在,一乐拉面的老板还冲我挥手叫我以后记得带新娘子来吃拉面,还有伊鲁卡老师!还有好多好多我的“家人们”,每个人都真诚地祝福我们。忽然就眼眶一热,虽说忍者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流露出自己的任何感情,但是幸福的眼泪大约是被允许的吧。

走到了火影岩下,我的新娘,一身洁白,站在那里目光柔柔地看着我,等着我,所有的紧张与不安都在牵住她手的一刻烟消云散了。

爸爸,妈妈,我也有自己的家了,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守护好村子,守护好她。


宁次

今天是我们的婚礼,也是我即将去掉咒印的一天,希望这会是一个新纪元,也许有一天真的能实现不分你我的日向一族。

记得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正在河边午睡,毫无顾忌的我竟然被一个小丫头片子悄悄摘了护额,而我惊醒时却看到一双受到惊吓的小鹿眼,我从没有告诉她也许那时候我就已经心动了。当时她问我额头上的咒印是什么,我说是自由的牢笼,她笑着反驳我,说自由又不是有形之物,怎么可能被关在笼子里。没想到这句话到一下子打破了囚禁我多年的枷锁,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有这咒印也无妨,至少我的心是自由的,是宗家管不了的。

爸爸,你愿意为了保护家族和兄弟舍弃性命,我也会为了保护她赌上我的一切。有人说婚姻也是牢笼,但我给她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却觉得无比地自由。

评论(2)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