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扣你几哇,这里是雷切丸子(afd同名),主推卡卡西、鸣人,文笔一般但热爱二创的笨蛋写手,请多指教~(土下座),缓慢更新中(才不会说是因为懒癌晚期)

【火影乙女】当他生气(上)

内含 卡卡西/鸣人

人物浅ooc,勿喷蟹蟹~


整点小甜饼,客官们请慢用(*'▽'*)♪


卡卡西

那几个可疑的家伙在你巡逻时窜进了林子,那条路是出村子的路!他们显然不是来木叶闲逛的,跟踪了这么些天大概也知道他们的目的是来打探地形,可不能就这样轻易放了他们走。

二十五岁的你已经是一名很有经验的暗部领袖了,但是由于跟踪任务不适合多人一起,容易打草惊蛇,于是你没有让任何人跟着。现在情况紧急,也来不及再回去叫人,于是你当即决定去追,三个人的话,应该还是勉强能对付的!

可是你没想到对方如此强大,他们所用多为禁术,而你这个跟着老师一板一眼认真学习忍术的好学生反倒占了下风,苦无刺穿你纤细的胳膊,让你感到浑身无力,随后又被对方甩到对面的树干上,面具也被摔了出去。只听咔擦一声,糟了!左臂肯定骨折了!三人嘲笑你作为上忍还这么无能,说着便要将你彻底解决。最后一个苦无飞来时你闭上了眼睛,这下结束了吧…

哐!你惊讶地睁眼,抬头看到的是熟悉的火影袍,背后是鲜红的五个大字——“六代目火影”。

“战斗可不该分心啊,作为上忍也不清楚吗?”

“卡卡西……”

“小樱,带她后撤一点。”

小樱搀着你后退了十几米并帮你治疗,而你远远地看着他在敌人之间厮杀,战斗中的卡卡西完全没有平日慵懒的样子,可你还是因为担心而屏住了呼吸。好在鸣人和佐助也赶了过来,三人配合制服了对方。

“鸣人,佐助,小樱,你们先把人带回去,我有话跟xx说。”

“是。”

鸣人他们走了之后你明显感觉气压都低了,卡卡西没有说话,只是蹲下来把你背起来,而且完全没有注意你断了的左臂,你被他弄得生疼却不敢说话。一路背着你回去的卡卡西一句话也没说,甚至连担心的话语也没有,你知道他生气了,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道歉,就任由着他背回家。


“卡卡西……内个……我……”

卡卡西漠漠地看着你,等着你的下文。

“对不起……”

“对不起?你知不知道在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水平的情况下就一个人去追击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你就算脑袋再笨就不知道先去找人吗?”

“我……我怕他们逃走了……是我莽撞了,对不起……”

你见他久久不回答便悄悄瞄了一眼,却看到满眼通红但没有掉下一滴眼泪的六代目。

“卡卡西……”

你用没有断掉的右手用力抱住卡卡西,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你知道自己又揭了他过去的伤疤,虽然心疼却不知道怎么安慰。

“对不起,卡卡西,我没事,我真的没事!”

卡卡西终于不再不理会你,而是跪坐在床边紧紧抱着你的腰,浑身颤抖着。

“别再干这种蠢事了,我还以为你也不要我了……”

不会的,笨卡卡,我还要陪你很多很多年。


鸣人

今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天,卡卡西老师也没打算再分配什么任务下来。但是你一个人住,也不着急回去,于是你打算先去闲逛一下,把下午的时间打发掉,再邀请天天跟你一起去寺里抽签。

你正走着,忽然听到邦的一声巨响,你敢忙跑过去,看发生什么事了。只见一个中年男人护着自己的女儿,满脸凶狠地质问到:“你干什么!离我女儿远点!你这狐妖!!!”而一旁的鸣人脸涨得通红,脸上的胡须也明显起来,眼睛更是赤红,你赶紧冲过去摁住鸣人的肩膀。

“鸣人!你先别急,看着我,嗯?别冲动好吗?”

鸣人见是你,急促的呼吸也逐渐平稳了下去。

“可是…可是他骂我是没爹没娘的东西,是妖怪…明明是他女儿要跌倒了我跑过去拉住的说,他却说我伤害他女儿!”

“爸爸…那个哥哥刚才拉了我,囡囡才没有摔下去,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嘛…”女孩扯了扯父亲的衣袖奶声奶气地解释到。

男人见状也不打算再纠缠,但是面子上挂不住便暗骂了一声“狐妖!”

“你!”

“好啦!鸣人,咱们走!”

你拉着鸣人快速走开了,鸣人越想越气,委屈得开始掉眼泪,却又不肯让别人发现,于是一路用力蹭掉眼泪。等你把他拉倒没人的地方时才发现他的眼睛都被他自己揉肿了。你心疼地抱住鸣人,他把脑袋枕在你的颈窝,湿润的眼睛也打湿了你的肩膀。

“鸣人…不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村子早就没有了…他们不明白这个道理,但绝对不该你来承担,嗯?别哭了,好不好?”

“我才没有哭的说!以前就说过,再也不会哭了!”

“嗯嗯!话说,我准备回家去煮荞麦面,然后去抽签,反正我也是一个人,要不你跟我一起?”说完还揉了揉他毛绒绒的脑袋。

“……”

“不想去吗?那就不去叭,走啦,回去了。”

你以为他想一个人呆着,便拍了拍他,鸣人松开手后你便准备离开。这时有人拽住了你的袖口。

“内个…我可以跟你一起过年的说…能不能不要留我一个人…”

你牵住他的手笑了笑说:“看你表现咯~”


下篇:当他生气(下) 

评论(12)

热度(4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