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扣你几哇,这里是雷切丸子(afd同名),主推卡卡西、鸣人,文笔一般但热爱二创的笨蛋写手,请多指教~(土下座),缓慢更新中(才不会说是因为懒癌晚期)

【火影乙女】当他生气(下)

内含 鹿丸/宁次

全员存活

人物浅ooc,勿喷蟹蟹


鹿丸

这下可把事情惹大发了,你一直以为鹿丸不会生气,却没想到这次真的把他惹火了,已经好几天没理你了。

要说事情是怎么回事,还得从上周自来也大人回来说起,别的不说,光是听刀他描述的那些温泉旅馆的优质服务你就心动得要命,于是约了小樱、井野和雏田一起去温泉旅行,顺便修行。本来想着要不叫上男生们一起,但是佐助常年在外,鸣人每天公务缠身,鹿丸嘛肯定又会嫌麻烦什么的,于是你们干脆没邀约男生。不过佐井听到后倒是跟来了,一对小情侣在妹子为主的队伍中尤为明显。

自来也大人亲自推荐的温泉旅馆果然很不错,你们五人每天就是吃吃喝喝泡泡温泉,至于修行什么的,早就抛之脑后了。


回木叶的那天正好鹿丸休息,于是你兴奋地跟他讲了一路上的趣事,还抱怨佐井和井野总给你喂狗粮吃。当听到你说在混用的汤池里看到身材很好的帅哥时鹿丸愣了一下,不屑地白了你一眼就去做饭了。你以为他只是受不了你的絮絮叨叨也就没当回事,直到晚餐出现了你最讨厌吃的凉拌秋葵你才觉出不对,平时鹿丸会刻意避开不做你讨厌的食物,不过今天他明知道你讨厌秋葵却还让这菜上了桌。你刚想骂他是不是故意欺负你却发现他已经飞速吃完放了碗筷,还说今晚有紧急任务,急匆匆就出门了,紧接着的就是好几天没回家。


你本以为他任务缠身没法回家,却没想到在去找鸣人时意外发现这家伙原来一直躲在火影办公室,根本没有任务。

“鹿丸!!!”

“额…你怎么在这儿?”

“我怎么在这儿?我来找七代目商量事情!倒是你,原来在这里躲懒!”

你生气地扯着鹿丸的耳朵,当着鸣人的面把人拖走了,走之前还瞪了一眼无辜的七代目。回家的路上你才知道原来鹿丸是气你出去玩也不告诉他一声,而且还是混用汤池!

“你是笨蛋吗!就算我总说麻烦什么的,但是我什么时候说过你的事麻烦了?!下次再丢下我跑出去试试!还混用汤池,真是的…麻烦死了…”

“噗,鹿丸君,你是不是知道自己很可爱啊~”

“闭嘴啦笨蛋…”


宁次

你本是分家里很不起眼的一个外戚所生,父亲欠下巨额赌债逃之夭夭,而日向族长见你母女二人可怜,便让你们母女留在府上做事,而你因为能力拔尖,年纪亲亲就做了族长的近身护卫。

而宁次的职责是保护宗家小姐,所以你经常能见到他,一开始你只当他是个自负的家伙,直到某次随宗家外出遇到偷袭时他替你挡下一刀才让你对他产生了些其他的想法。

仔细看起来宁次的确长得很俊美,飘逸的长发和柔软但有力的身躯适配度很高,很难让人不心动。从他救下你之后你就总是想方设法接近他,故意惹他生气,但每次他也只是嘴上不饶人,倒没把你的话当真。


这天日向族长有要事需要外出,命你随行,因为事情并不难办,三两日也就回来了。日向家的长女时常不在家,所以族长常常将对后辈的慈爱加注在你身上,在外出给女儿挑礼物时也会给你准备一份。这次也不例外,你收到了一支蝴蝶钗子,说是随行的礼物,你很喜欢便戴上了。

晚膳后你又去找宁次,他一个人在树林里修行,哐哐好几声所有手里剑全部命中,死角里的靶也都无一放过。

“厉害啊宁次!”

“你怎么又…”

话说道一半宁次就看到了你头上的钗子,钗子上吊着的蝴蝶随着你的步伐摇摆着,在柔和的夕阳里闪烁。你查觉到他诧异的目光,便开口问道:“怎么样,好看吗?日向族长送我的,他人真好,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

“你…你很喜欢日向族长吗?”宁次皱着眉头问到。

“嗯?我是很仰慕族长啦,不过……”

你话还没说完宁次就用力的甩出最后一个手里剑,手里剑擦过你的钗子命中你背后的靶,而你的钗子也随之落地。

“宁次你疯了!?”

“我没想到你也是那种看重权势的人。”

“你…你不会以为我喜欢日向族长吧?怎么可能啊喂!日向族长是我和母亲的恩人,我当然很仰慕他。真要说对恋人的喜欢,那我喜欢的人是你!”糟了,说漏嘴了!

宁次略微震惊地看着你,随后走过去帮你捡起了钗子放到你手中。

“以后不要再戴了。”说完便转身走了。


你半夜反复琢磨他的话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既然不让戴那应该是嫉妒?吃醋?吃醋不应该就是喜欢吗?可是又没有明说…最后还是郁闷地睡了。

第二天早晨醒来你发现床头放了一个匣子,打开是一对漂亮的蝴蝶耳环,匣子里还有一张纸条:

『喜欢蝴蝶的话,下次戴这个吧。』

你忍不住笑了,宁次真是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笨蛋呢~


上篇:当他生气(上) 

评论(9)

热度(4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