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扣你几哇,这里是雷切丸子(afd同名),主推卡卡西、鸣人,文笔一般但热爱二创的笨蛋写手,请多指教~(土下座),缓慢更新中(才不会说是因为懒癌晚期)

【火影乙女】三三!请和我恋爱!(下)

上篇:三三!请和我恋爱!(上) 


内含 鼬/鹿丸

人物浅ooc,勿喷蟹蟹~


“一打七三三!到底怎样才能拥有高级的瞳术呢?明明都这么努力地修行了……”

鼬只是温和地笑了笑,走过去摸了摸你的头。

“走吧,就算是修行也不要太勉强,今天老师请客好吗?”

“那我要吃十串,欧,不,要五十串丸子!”

“小心吃坏肚子。”


其实你也知道,鼬之前的人生并不容易,要不是被救及时大约已经命丧黄泉了,好不容易弄清真相后才摆脱叛忍的罪名。但是事情过于复杂,你也不太清楚来龙去脉,只知道高层决定先封掉他的写轮眼,观察过后再做决定。你也是宇智波一族的幸存者,但你从有记忆以来就无父无母,若不是火影大人照扶说不定早就饿死街头了。

鼬回来后被要求带你修行,毕竟都是宇智波一族,倒也在情理之中。一开始你很害怕,毕竟曾经的鼬可是一个S级叛忍,却没想到他本人其实十分温和,总是耐心地指导你,像大哥哥一样照顾你。

两年的观察期结束后,鼬被允许出任务,也只有出任务时才会给他解开封印,你作为他的部下也参与了不少任务,能力自然也在增长。可是你的写轮眼始终停留在三勾玉阶段,无论怎么努力修行也没法更进一步。


直到有一次你们被命令去执行A级任务才打乱了平静的生活,本来这种等级的任务对鼬来说轻而易举,但是没想到这次任务就是一个活陷阱,那些人就是假借指名鼬去完成任务引他出村,目的是为了得到他的瞳术。对方有备而来,你和鼬寡难敌众,一时间处于劣势。

“一打七三三,这不太妙啊……”

“退后一点。”

鼬在你后退的时候用天照逼退了最近的敌人。

“火遁,豪火球之术!”你用豪火球之术逼退另一边的敌人。

你回头和鼬对视了一眼就知道他打算开月读,于是将起爆符裹到手里剑上,准备配合鼬的幻术进行攻击。可你们都没有想到,在鼬发动幻术的瞬间,有人趁机从背后攻击,鼬虽然看到了但身体没来得及躲避,被长剑直穿胸口而过。

“一打七三三!!!”

慌乱中你被对方三四个人拽住头发使劲殴打,你看到刚才偷袭的那个人准备一剑了结了鼬,巨大的愤怒冲击着你的头脑,全身的血液都在逆流。

“岂可修!都给我滚开!不许对一打七三三出手!”

是的,你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现在的你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保护鼬。能看见,能看见,都能看见,集中精力看就能预判所有动作,你并没有打算和对方纠缠,灵活躲避掉所有攻击朝鼬冲去,在那人另一把剑砍下的瞬间单手握住了劈下来的刀刃,虽然用查克拉抵住,但还是挡不住锋利的剑,混浊的鲜血顺着你的小臂滚滚而下。你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鼬,那样深的伤口,一定很痛吧……

巨大的愤怒使得你的瞳术发挥作用,长剑在你的手里慢慢熔化了。鼬也愣住了,虽然也是火焰一样的术,却和天照不太一样,这是一种炙热的裹挟着强大查克拉的力量。红色的火焰顺势而上直击对方胸口,烧穿一个大洞。但初次使用高级瞳术的你并不熟练,眼睛一阵刺痛,流下两行血泪。

敌人也不剩几个了,见情况不对立马就撤退了。你虚脱地跪倒在地,慢慢爬到鼬身边查看他的伤口。

“一打七三三!三三!你别吓我啊!”

你看着紧闭双眼的鼬第一次感到害怕,你害怕会失去自己的良师,或是说自己…倾慕的人?无助的泪水裹挟着血滴在鼬的脸上。

“没事,我没事,xx,别哭了…”

“一打七!”

鼬温柔地抬手擦掉你的泪水,又对你笑了笑。

“今天有些太过了呢,竟然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真好看啊,这双眼睛,是梅花的形状…就这么害怕失去我吗?”

鼬受伤太过严重,你也不敢轻易挪动他,只好先紧急止血。好在卡卡西三三在调查时发现情况不对,紧急汇报了纲手大人派来医疗队才把奄奄一息的鼬救了回来。


黄昏时你坐在窗边帮鼬削苹果,躺在病床上的鼬已经恢复了以往的样子,毕竟都躺了一个多月了。而你因为愧疚自己能力不足所以天天往医院跑,殷勤地照顾着鼬。

“xx桑,你过来。”

“嗯?怎么了?”

鼬用力地掐起你两边脸蛋,看你吃痛才放开你。

“三三!你干嘛啊,很痛欸!”

“太紧绷了,心里的弦不要绷太紧,我受伤并不是你的错,而且当时你都这么努力了,我怎么会舍得怪你?”

说完鼬一手揽住你的腰,一手稳住你的头,轻轻吻了吻你的嘴角,分开片刻后随之而来的是炙热的吻,灵巧的舌头裹挟着独属于鼬的气息撬开你的牙关。

“唔…一打七三三……伤还没好…唔……”

“都是独当一面的瞳术高手了,还要叫我三三吗?”

“一打七……”

鼬见你害怕碰到他伤口总是半推半拒,干脆开了月读把两人封闭其中,强大的幻术面前你也不得不屈服,身体早已被鼬全权把握,昏睡又醒来又昏睡,反复如此,两人都被卷入欲望的漩涡。

“一打七,为什么当时我会忽然开眼?”

“嗯…大约是想要保护最重要的人吧。”鼬只是温柔地笑着,你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在他怀里安心地睡过去。最重要的人,大约只有你吧,鼬。


鹿丸

刚成为鹿丸部下时候的你总觉得这人不太靠谱,每天念叨麻烦什么的,时不时又说些什么男人女人的,总感觉他是被迫当的忍者。不过既然是分配好的老师,你也没有多说些什么,依旧认真修行。


这天你们班接到一个B级任务,让去调查最近在边境地带蠢蠢欲动的水之国的人。本来只是调查,以不打草惊蛇为目的进行情报收集,但是没想到对方的人十分警惕,你们在边境找了三日也没看到人在哪里。

“啊,感觉事情变麻烦了,估计我们已经被发觉了,不然对方不可能藏得这么刚好,每次都在我们要查到线索时消失。你们都注意周围,不要掉进什么陷阱了,今天先在这里休息,两小时一班轮流值守,注意隐藏气息。”

晚上你值班时想着作为忍者的生活好像也没怎么变过,每天就是不停地做任务,作为一个下忍也接触不到什么高级任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上忍那样去做些真正锻炼自己的任务。哎…估计还要好多年吧……

“怎么唉声叹气的,是累了吗?”

“鹿丸三三!”

“不注意身后可是忍者的大忌,连我走到背后都没注意到吗?”

“抱歉……”

“快去休息吧,应该是太累了。”

你非常听话地去休息了,可没睡多久迷迷糊糊之间听到乒乒乓乓的声音,跑出帐篷就看到两个人在打斗,他们动作很快,好不容易才看清是鹿丸老师和一个陌生的忍者。

“鹿丸三三!背后!”

鹿丸发觉时已经躲闪不急,好在你及时射出一箭撞上那支偷袭的苦无。你们不知道暗处还有几人,于是决定各自负责一边,你是远距离战斗的忍者,但是天色很暗,又在林子里,严重影响了你对远处情况的判断,而鹿丸作为中距离靠影子战斗的忍者也因为只有清冷的月光而受到限制。忽然你感到天旋地转,是幻术!

地上的积水源源不断地化作敌人对你发起攻击,你不知道战斗了多久,感觉已经累到没有力气了,要倒下的时候一支苦无朝你飞来,这下死定了!只见鹿丸忽然出现为你挡下了苦无,倒在你面前,任凭你怎么呼喊也不见他动弹了。你只感觉浑身发冷,一下子被人抽去了灵魂一般,没有鹿丸老师,你还能做什么,大约只能等着被杀吧……

“xx!清醒一点!”一阵刺痛将你拉回现实。

“抱歉,只能用这种方式帮你清醒过来,不知道是什么幻术,根本解不开。”

你看到一束影子掰着自己的拇指便知道刚才那些都是幻术了,抬头一看,面前是一个庞然大物,鹿丸老师正用影首缚颈术扭搅着这怪物的脖颈。

“快,用箭!”

你还没从刚才的噩梦中缓过来,手颤抖着射出一箭,并没有命中要害。

“冷静点!不用害怕,我控制住它了,伤害不了你,如果它真会伤到你也是杀了我之后!”

你凝神屏息再次瞄准,箭裹挟着强大的查克拉穿过怪物的胸口,那大家伙轰地一声,变成了开口的水球,像瀑布一样迸发开来。鹿丸伸手把你捞过去紧紧护住,水量太大,把你们冲出几十米远。


“好像没事了,呼,真是的,还以为要没命了呢……”

鹿丸见你不说话,还以为你吓傻了,结果低头看到怀里的你已经哭得发不出声音了。

“喂…你……怎么哭成这样啊,已经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

“我……鹿丸三三……我看到你死在敌人的苦无下……”

“啊?你说的是幻术吧,虽然我不怎么强,倒也没这么容易就死掉了。话说你别哭了,啊,真是的,安慰女孩子什么的我也不太懂,女人真麻烦啊……”

话是这么说,但鹿丸还是温柔地吻去你的泪水,你一直流泪他也一直耐心地吻掉你的泪水,直到你哭累了变成小声的啜泣才抱住你轻拍你的后背。

“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别哭了,嗯?”

“嗯……”


那天之后你总觉得鹿丸看你的眼神不太一样了,也说不出哪儿不对,就感觉他带你训练时耐心了不少,也再没说过麻烦什么的。直到情人节的时候你收到了鹿丸给的一盒巧克力,上面塞了张纸条:

『佐助说收了太多巧克力,但他不喜欢甜食就塞了好多给我,我也吃不完,送你了,不吃就扔了吧。还有,这不是本命巧克力!只是吃不完的!!!』

“情人节啊……收到礼物还是得回礼吧。”

于是训练完之后你就去了商店,商店老板也热情地跟你打招呼。

“xx酱呐,今天是情人节哦,买盒巧克力吧,这个可好吃啦,早上你老师还买了一盒呢!”

看着眼熟的包装盒你忍不住笑了出来,于是拿了一盒巧克力,付钱之后就一路小跑到鹿丸家。


“xx?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三三,你知道吗,一个谎言是需要很多谎言才能圆回来的,很麻烦的说。”说完你举起巧克力盒子晃了晃,一脸得逞的表情看着鹿丸。

鹿丸扶了扶额,无奈地叹了口气。

“嘛,那没办法了,为了不麻烦什么的……”

鹿丸走过来单手搂住你的腰,俯身吻你,另一只手轻轻拿走你手里的巧克力,再扣住你的头,报复似地咬了咬你的舌头。你吃痛想离开他的怀抱,却被死死禁锢住了,是影子模仿术!直到你快要窒息了,鹿丸才松开你。

“xx酱,还敢对老师说这么失礼的话吗?”

“不了不了……”

“那巧克力我就收下了,你的那盒嘛,勉强算是本命巧克力……总之,情人节快乐……既然都惹上你这样的麻烦了,那就麻烦到底吧。”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