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扣你几哇,这里是雷切丸子(afd同名),主推卡卡西、鸣人,文笔一般但热爱二创的笨蛋写手,请多指教~(土下座),缓慢更新中(才不会说是因为懒癌晚期)

【火影乙女】卡卡西的油煎河鱼

卡卡西单人

人物浅ooc,勿喷蟹蟹~

说好的船,不过不是老船长,掌舵估计不太行,尽力了⁄(⁄ ⁄•⁄㉨⁄•⁄ ⁄)⁄ 

设定是你是卡卡西的同期


“出来吧,我多做了一些,你也来吃点。”

“啊咧,我还以为你没发现我。”

“从你解散之后跟踪我的路上就注意到了…”

“这样啊,抱歉的说,那打扰了。”

油滋滋的声音响起,你坐在桌子前喝着茶,看着卡卡西单瘦的背影,原来他自己一个人住。很快鱼肉的香味就被油激发出来,飘满屋子,刺激着你的味蕾。

“哇!这是什么?!”

“油煎河鱼,卡卡西风。”

“我开动了!”

一开始你以为这菜只是卖相好看,却没想到这么好吃,没一会儿两条鱼就下肚了,卡卡西看你吃得这么香,就又从自己的盘子里夹了一条给你。

“欸?这样你不会吃不饱吗?”

“看你挺喜欢的,吃吧。”

你又把鱼夹了回去。

“卡卡西,你手艺真好!不过不吃饱的话明天训练会饿的叭!”

卡卡西也没跟你客气,迅速就把鱼吃掉了。吃完你想帮忙收拾碗筷,没想到右腿上的绑腿松了,起身的时候左脚踩到了绑带把自己结结实实绊倒,卡卡西着急扶你也跟着摔了个底朝天。不过小说中常写的意外之吻却没有发生,倒是两个人的额头结结实实撞在一起,红了一大片,打翻的盘子里溅出来的油还把头发和衣服都弄脏了。卡卡西无奈地叹了口气,说浴室可以借给你用,然后就去收拾残局了。

你在浴室里打开洗发水,是刚才靠近卡卡西时候闻到的味道……好闻的茶香,奇怪,为什么心跳变快了,难道是因为水温太热了吗?感觉脸也烫烫的说。


迷糊间你闻到了油煎河鱼的香味。欸?不是才吃完吗?难道他又做了一盘?

“别睡了,都到晚饭时间了,你还真实打实睡了一下午啊……”卡卡西伸手把你从被窝里捞出来,刚醒的你软若无骨,任由他抱着,因为不想下地走路,索性两腿一盘,袋鼠抱抱着他。卡卡西抱着你去洗漱,洗漱完把做好的油煎河鱼端了上来。

“油煎河鱼!我就说怎么会梦到这个!原来是在梦里闻到香味了。”

“嘛嘛,我看你是馋了才会梦到吧……”

“不过我还闻到你洗发水的味道,真奇怪啊……”

卡卡西不易察觉地红了耳朵,催着你快吃。果然,还是跟以前一样美味!

“呐呐,卡卡西桑,我梦到小时候的你了,好小一只,不过小时候的卡卡西真的好酷哇,感觉都不怎么搭理我。”

“真是的,吃饭也堵不上你的嘴。”

吃完饭卡卡西收拾碗筷去嘻,忽然背后一双纤细的手臂馋住他的腰,缓缓地顺着腹部往上爬。本来还想继续洗碗的卡卡西也没法再继续下去了,干脆关了水抓住你的手。单手勾下面罩与你缠绵地吻着,大约是气你故意在他还没洗完时就来撩拨,坏心思地吻到你腿软了才分开。不过你虽然腿没力气了,嘴上还是不饶人。

“卡卡西,话说,刚才抱我去洗漱的时候,某人好像石 更 了叭?”

卡卡西眯了眯眼睛,把你环抱起来往窗边走,跪坐在窗边的地毯上,亲亲舔舐你的后颈,又咬了咬耳垂,引得你一阵战栗

“我发现你越来越大胆了呢,xx酱?”

“唔…我偷看了你的书。”

“原来如此。”

之后你们也没有挪动位置,就在落地窗边一边又一遍地缠 绵,干净的玻璃因为外面已是黑夜笼罩,屋内也很昏暗,于是能够清晰地看到两个人交 叠的身影,不知道会不会被路过的谁窥探去这一抹春 色

“卡卡西……”

“嗯?”

“那个香味……”

“嘛,我确实在你睡觉的时候偷吻你了…”

评论(4)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